1.    她可能感覺得到你對她的感覺並不像一般女生純友誼的感覺所以才會直接問你你是不是喜歡她?女生是不會問女生說:你是不是喜歡我呢?當然她一定感受的到你對她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才會問你。

2.    一般來講去自己同學家真的第一次去對方家裡如果你們又真的很熟,帶見面禮應該是還好,是一種禮貌及客氣表現,她會再度問你可能是覺得會不會你對她有不一樣的對待?或是你表現很明顯讓她知道你對她有好感呢?

3. 如果你只是單純以女生跟女生的友誼來講,好同學或好朋友會這樣子是正常的,我覺得你不要想太多,因為你喜歡她對她有不一樣的感覺,所以當你載她而她如此做會讓你又產生誤會了,或讓你心跳加速的感覺。

4.    我想也許因為你都說她很閒所以常打來,聽了多少會介意所以就變得就算無聊也不會想再打給你了吧怕你又會這樣子講她。出去見面是還好畢竟你們是認識不是嗎?

5.    如果她有男友,我想她是異女,(就是喜歡男生的女生)一般來講要追異女,除非她真的可以接受女女戀,不然若她有男友我想是她應該是喜歡男生的。如果她有喜歡你,當然會跟你在一起但跟你在一起,她會不會又喜歡上男人這就不一定了。

6.    我真的可以講她應該只是把你當做女生朋友來看,所以當你一直送她禮物,她不是喜歡,而是覺得為何你要送她呢?因為你們只是女生的友誼,她覺得你送過頭讓她覺得很奇怪。

所以總結:我會覺得她只是把你當做朋友看待,但她覺得你對她感覺不一樣,所以才會問你為何對她好等等這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ath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